星星与月亮

小号 Dawn

论磕错CP后 上

无心表示,磕到萧瑟和雷无桀CP这件事还得从他们初见说起。

第一次见面还是在美人庄,那时候无心就挑中了萧瑟,打算让他随自己去一个地方。虽然看着挺柔弱的,但自己可以保护他不是吗?但还没得及说什么,自家师兄就把自己打晕了,只好装睡了。


第二次终于没人能打晕自己了,能带萧瑟走,无心心情还是很不错的。结果才向萧瑟走去,还离他老远呢,雷无桀就慌忙拦在自己和萧瑟中间,生怕自己伤害萧瑟。笑话,我是这样的人吗?我才不会欺负弱小呢,哼,是我大度,不和他们计较。用了心魔引后才发现雷无桀也不受影响,正好看他们难舍难分,就大发慈悲把他们一起带走了。至于萧瑟说的不想,我才不信呢,他就是口是心非。


一路上雷无桀总是黏着萧瑟,明明自己之前救了他们好几次,两人还防着自己,真是非常过分。还是自己替雷无桀疗伤后他才没这么防备自己的,也因此,自己发现了两人之间的奸情。

萧瑟总是防备自己,但却对雷无桀十分信任,虽然总是骂他夯货,还经常打他后脑勺,但不是说打是亲骂是爱吗?

最过分的是,自己不就是戳穿了萧瑟的真实身份吗?他就那么害怕雷无桀知道迈?哼,小和尚我又不是什么话多之人。不过也是自己有错,不该戳他的那点痛,这里确实没有叶安世和萧楚河,只有一个客栈老板萧瑟和一个和尚无心。

自从自己感受到二人的奸情后,无心总是会避开两人,为两人制造空间。自己可真是个善良的好和尚啊!虽然心里感觉有点不舒服,但不看见还是能忽略一下的。


后来在大梵音寺和瑾仙公公对战之际,无心不止一次感叹,幸好自己带上了萧瑟,不然瑾仙公公才不会轻易离开。哼,虽然瑾仙公公肯定不会让自己死的,但受伤肯定避免不了的。

好吧,虽然瑾仙公公看见萧瑟后离开了,但自己还是受了点轻伤。不知道为什么,萧瑟很紧张,一向很抠的萧老板花大价钱给自己买药,真是受宠若惊,看来这一路自己终于被他们认可了啊!真是不错,不愧是自己第一眼就挑中的人。


师傅,没想到能见师傅最后一面。自己很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还是萧瑟打破了自己的伪装,说他们会陪自己一起走,真好啊,自己不是孤家寡人了。


哼,自己真是高估萧瑟了,他就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。雷无桀想去试阵,那时候阵还未成型,他宠他,就让他去。结果阵刚有要成型的样子,萧瑟就大叫自己的名字,生怕雷无桀受伤,难道自己就不会受伤了吗?这样做是会失去自己的!好吧,大觉师傅本来就是冲自己而来,这阵本身就是自己该去破的,还是原谅他吧。


哎,这身武功还是散去了。不是自己的,终究不是自己的。大觉师傅因为自己父亲入魔,如今自己救他,也算是一报还一报了。萧瑟很生气,还骂了自己一顿,真是气死我了,如果可以,我还不想散功力呢。


后面无双城的人也来了,想带自己走,可是自己已经没有功力了,雷无桀也重伤,萧瑟又只有轻功,原本想认命的,没想到最后是唐莲他们救了自己,都是些好人啊。

最没想到的是萧瑟竟然为自己挡了那把剑,他明明不会武功,自己之前还说要保护他,结果到头来还是他保护自己,可真是失败啊!不过没关系,以后自己一定会好好保护他的,一定!


枪仙和莫叔叔都来了,不想离开又能怎样呢?这里所有人都打不赢他们两个,而且自己也终究逃不开责任二字,还是笑着与他们告别吧。

没想到萧瑟居然会说如果自己不想走,他帮我想办法。我知道他有许多办法,可是,我终究逃不掉啊。所以,他也是不想让自己走的吧?他会不舍得自己吗?只要想着萧瑟可能不想让自己走,无心就更不想离开了。

等无心从思绪里回过神来时,发现萧瑟已经不理自己了,甚至连看不看自己了,一直转过身背对着自己,连提起心魔引也不怎么搭理自己,看来还真是生气了,希望雷无桀能哄哄他吧。应该能哄好的吧,毕竟萧瑟那么在意雷无桀。


萧瑟雷无桀,等我处理好天外天的事情,一定会回来与你们相聚,再一起去闯荡江湖。不过,无心有些失落的想,等他再回来他两应该会在一起了吧?自己是不是应该备份大礼?




萧瑟:谢谢,已被气死。


  

评论(63)

热度(427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