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与月亮

小号 Dawn

论磕错CP后 番外一

是雷无桀视角。

  

大家好,我就是那个什么都没做,还在新婚前被打了一顿的雷无桀,大冤种说的就是我吧。什么萧无的好大儿,差点没被我“娘”给打死。

  

啊呸,画风错了,重新再来。

  

大家好,我是雷无桀,就是那个为萧无爱情添砖加瓦的雷无桀。

  

和萧瑟无心的交情得从我遇到一座客栈时说起。说起那座雪落山庄,我最深的印象就是我被坑了五百两,明明是我帮萧瑟打跑了盗贼,结果他反倒向我索要赔偿,最重要的是我没钱啊!!!

  

最后萧瑟提出他和我一起去雪月城,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出去的另一个目的。

至于无心,就不得不说那个黄金棺材事件了,也就江湖人传的神乎,其实那里面只有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和尚而已。

  

说是三人相处,我看更像他们的二人世界吧。自从无心掳走自己和萧瑟后,那两人总是背着自己说悄悄话,还以为自己不知道呢。特别是那晚,萧瑟不知道出去见谁了,无心还让他早点回。还有那次,我跑去见洛青阳前辈,再见到这两人时衣服都扯开了,这我要再不懂我就真的是傻子了。

  

大梵音寺无心哭的可伤心了,我看萧瑟眼里的心疼都快溢出去了,也就无心看不出来。

  

无心要离开了,我夹在这两人中间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。不过萧瑟真的不再看看无心吗?无心都要走了诶。

  

无心不在的第n天,萧瑟依旧心不在焉,总是望着天外天的方向,哎,爱情啊!我也要去追求我的爱情了。

  

雷家堡那次真的特别险,无心要是再晚来一步,萧瑟怕是当场死亡。自己没日没夜的守着他两,没看到他两健全的身影,压根不敢睡!结果还被无心摔了门,呜呜,谁有我惨。这两个没良心的,连若依让我去休息我都没去诶。罢了罢了,看在萧瑟病重的份上,就不与他们计较了。

  

啊,我追到若依小姐了。萧瑟无心都还没在一起呢!我真是太棒了。

  

萧瑟终于被治好了,大家所有人的心都放了放。我们终于要去天启城了,不知这皇城是什么样子。

  

萧瑟也不知道整天在忙些什么。后来我才知道,萧瑟是去找无心去了,又不带上我!!!这是对好大儿的态度吗?

无心怎么变成药人了,他本身就厉害,现在更厉害了,比剑仙还仙啊!幸亏有萧瑟,不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救回无心。

  

无心怎么又走了?萧瑟还没表白吗?这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到处都是,居然还没在一起吗?不管他们了,我还是去找若依吧!

  

哈哈哈哈,我要和若依结婚了,岳父大人终于答应把若依嫁给我了,好高兴。一定得早点给无心发请帖,不然依他迷路的性子,不知道好久才能到哦,更何况他和萧瑟两个人的事情还没解决呢。

  

呜呜,被打了,一见到无心他就冲上来打我,修为没他高,我哪里躲不开,只能挨打,呜呜。至于还手,我哪敢啊?萧瑟就在旁边虎视眈眈,我要是敢还手,绝对落下一个被混合双打的下场。

  

无心把萧瑟拉走了,能不能来个人管管我啊!真的好痛,无心打我的时候居然每一个人来拦一下。

  

好吧,原谅无心了,居然能让萧瑟那个抠门的人送来这么多好东西来赔罪,那我就大度点,不和他们计较了吧!

  

不过无心呢?怎么打了我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?不管了,反正萧瑟会照顾好他的。我还有婚礼的事情要忙呢! 

评论(3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