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与月亮

小号 Dawn

论磕错CP后(完)

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,我把上中下放在一起了,顺便修改了一下上中。

  

无心表示,磕到萧瑟和雷无桀CP这件事还得从他们初见时说起。


第一次见面是在美人庄,那时候我就一眼挑中了萧瑟,打算让他随自己去一个地方。虽然看着挺柔弱的样子,但是自己可以保护他不是吗?可惜还没得及说什么,师兄就把自己打晕了。


第二次见面终于没人能打晕自己了。我也终于能带萧瑟离开了,结果刚向萧瑟走去,还离他老远呢,雷无桀就慌忙拦在自己和萧瑟中间,生怕自己伤害萧瑟。笑话,我是这样的人吗?我才不会欺负弱小呢。哼,也就是我大度,不和他们计较,不然高低得给他们来两下。用了心魔引后才发现雷无桀也不受影响,既然他们难舍难分,那我就大发慈悲把他们一起带走吧。至于萧瑟说的不想,谁理他,他的意见才不重要。


一路上雷无桀总是黏着萧瑟,生怕自己对他们出手。明明之前救了他们好几次,两人还这么防着自己,真是令人心寒啊!最后还是自己主动替雷无桀疗伤后,他们才慢慢放下心防的。也是在这之后,自己发现了两人之间的奸情。


萧瑟总是防备自己,但却对雷无桀十分信任,虽然总是骂他夯货,还经常打他后脑勺,但不是说打是亲骂是爱吗?


最过分的是,自己不就是戳穿了萧瑟的真实身份吗?他就那么害怕雷无桀知道迈?哼,小和尚我又不是什么话多之人。不过也是我的错,不该戳他的痛处,这里确实没有叶安世和萧楚河,只有一个客栈老板萧瑟和一个和尚无心。


自从自己知道那两人的奸情后,我总是会为他们制造空间,让两人独处。我果然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和尚啊!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,但不看见还是能忽略的。


后来在大梵音寺和瑾仙公公对战时,幸好带上了萧瑟,不然瑾仙公公才不会轻易离开。不愧是自己一眼挑中的人,我可真有眼光。虽然瑾仙公公肯定不会让自己死的,但受伤肯定避免不了的,所以幸好有萧瑟!!!


好吧,虽然瑾仙公公看见萧瑟后离开了,但自己还是受了点轻伤。不知道为什么,萧瑟很紧张,用了他随身携带的好药也不放心,非要去请大夫,一向抠门的萧老板能做到这个地步,还真是受宠若惊啊,看来自己终于被他们认可了啊!


师傅,没想到自己还能见师傅最后一面。虽然很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,但萧瑟打破了自己的伪装,说他们会陪自己一起走,真好啊,自己以后也不是孤家寡人了。


哼,自己真是高估萧瑟了,他就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。雷无桀想去试阵,那时候阵还未成型,他宠他,就让他去。结果阵刚有要成型的样子,萧瑟就大叫自己的名字,生怕雷无桀受伤,难道自己就不会受伤了吗?这样做是会失去自己的!好吧,大觉师傅本来就是冲自己而来,这阵本身就是自己该去破的,还是原谅他吧。


哎,这身武功还是散去了。不是自己的,终究不是自己的。大觉师傅因为自己父亲入魔,如今自己救他,也算是一报还一报了。


没想到的是,萧瑟很生气,我还是第一次见他有这么大的情绪起伏,啊不对,是第二次,上一次是自己受伤的时候。但他居然骂了自己一顿,真是气死我了,如果可以,我还不想散功力呢,不想理他了。


后面无双城的人也来了,他们想带自己走,可是自己已经没有反抗的功力了,雷无桀也已经重伤,萧瑟又只有轻功。原本想认命的,关键时刻师兄和唐莲他们来了,他们居然是来保护自己的,都是些好人诶。


但最令自己没想到的是萧瑟竟然为自己挡了那把剑,他明明不会武功,自己之前还说要保护他,结果到头来居然是他在保护自己,可真是失败啊!不过没关系,以后自己一定会好好保护他的,一定!


枪仙和莫叔叔都来了,不想离开又能怎样呢?这里所有人都打不赢他们两个,而且自己也终究逃不开责任二字,还是笑着与他们告别吧。


萧瑟居然说如果自己不想走,他帮我想办法。我知道他有许多办法,可是,我能逃掉几次呢。不过,他也是不想让自己走的吧?他也舍不得自己吗?只要想着萧瑟可能不想让自己走,无心突然就不想离开了,逃几次都愿意。


但等无心从思绪里回过神来时,发现萧瑟已经不理自己了,甚至连看都不看自己了,一直转过身背对着自己,连提起心魔引也不怎么搭理自己。看来还真是生气了,希望雷无桀能哄哄他吧。应该能哄好的吧,毕竟萧瑟那么在意雷无桀。还是有点不放心,万一气得身体更不好了怎么办?无心叹气,走到萧瑟面前哄了哄他,与他定下一起去昆仑之巅沧海绝境的约定。


见萧瑟终于没那么生气了,无心这才放心离开。不过,等自己再回来的时候他两不会就已经在一起了吧?


一路赶回天外天,也不知萧瑟和雷无桀两人怎么样了?按他两的迷路属性,不会一个月都还走不到雪月城吧。不对,枪仙唐莲他们不是在吗?自己真的是想多了,有他们在,那两人又怎么会迷路呢。


哎,老爹还真是给自己留了个烂摊子,天天都有人来杀我,还是需要去敲打敲打,虽然这些人都打不过自己,但每天都来很烦的!


终于有萧瑟和雷无桀的消息传来了,他两居然走了一个半月才到,是路上在培养感情吗?萧瑟下手这么快吗?自己才走,都不想一想小和尚的吗?好吧,他们不想,他们只想抓紧时间培养感情,哎,看来下次回去得找雷无桀打探一下,自己好备一份大礼。不过他两的确很优秀,一个被雪月剑仙收为弟子,一个被枪仙收为弟子,他们都在努力,看来自己也需要更努力了啊!不然怎么实现自己保护萧瑟的诺言呢。


萧羽,自己同母异父的哥哥来找自己了。他当然会来,毕竟自己整顿天外天后,他就失去了天外天的助力。他想做皇帝,不知萧瑟想不想,不过他既然想和雷无桀在一起,应该是不会选择做皇帝的。既然如此,那就答应萧羽吧,陪他玩玩。还有娘亲,不知她还记不记得自己这个儿子。


我为什么会说出萧瑟是我的底线这句话呢?好像还不止说了一次,我到底怎么想的呢?不管了,萧瑟他们遇到危险了,先去救他们要紧。


唐莲问萧瑟和雷无桀有这么重要吗?那么远都要来救他们。我的答案自然是肯定的,而且我答应过会保护好萧瑟的,那当然多远都会来救他。可没想到的是他们不止对我这么重要,也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自己这个兄弟。


哇,我真的是要累死了,怒剑仙前辈居然一直追着我打,多大仇啊!幸好唐莲和叶小姐已经逃出去了,不然以他两的功力,对上怒剑仙必死无疑。自己果真是那救苦救难的佛陀啊!


幸好有儒剑仙前辈替自己拦住怒剑仙,不然自己还真跑不掉。终于有时间找萧瑟他们去了,不知他们怎么样了?


萧瑟!他怎么这么虚弱,居然还想动用内力强拼,真是气死了,幸好自己赶来了,要是晚来一步他可能就死了,幸好,幸好。暗河,我记住你们了,伤了我的朋友,这仇必报。


苏昌河是吧?羡慕自己千里迢迢来救萧瑟?不用羡慕,我也会千里迢迢来杀你哦!下次还是得早点来,萧瑟他们离不开自己啊,自己果然是那救世佛陀,神人临世!


啧,雷无桀还真是心系萧瑟啊,不吃不喝的守着他,这份情谊可真难得,看来萧老板这段时间的效果不错嘛。不过,萧瑟的隐脉还真是个祸患,自己好不容易才有了这么几个朋友,所以萧瑟不能死,哪怕是阎王来了都不能带走他。


雷无桀闯什么闯,再担心萧瑟也不能耽误我们治疗啊!萧瑟现在真的是在生死关头,怎么办,怎么办,自己救不了他。幸好最后关头小神医来了,萧瑟终于有救了。哼,本来就是还行,一个域外第一而已,连怒剑仙前辈都打不赢,那不就是还行吗?


我当然长得很好看,但也不用一直盯着我啊!而且,四守护有五个人,这点常识都不知道吗?下次必须找萧瑟要个正当身份,不然每次都要自己解释四守护有五个人,好麻烦的。


萧瑟终于好点了,他们准备去海外仙山找仙人救命,我其实也是想去的,但还有其他事情要做,而且自己加入他们会给他们带来许多麻烦,萧瑟身体还不怎么好,还是不要去给他们增加负担了。


萧瑟那个臭没良心的,重色轻友,自己大老远跑来救他,他还以为自己有其他目的,哼,本来就是看他们的,还说自己满嘴胡话,气死我了,走了,不和他说话了。


都怪萧瑟,之前光顾着救他了,还没找雷无桀打探他们的进度诶,要不要回去找他们呢?可是好明显啊,算了算了,下次吧。不过自己还是先把礼备着,以防万一。


自己果然是那神人临世,救苦救难的好人啊!雷无桀的师傅和姐姐可都是自己救下的。


好气哦,自己好心送雪月剑仙回雪月城,没人感谢自己就算了,还得了枪仙的一顿打,大冤种说的就是我吧。算了算了,不和这些前辈们计较,自己还是去天启城见娘亲吧。


天启城不愧是皇城,一点也不好混进去。萧瑟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?小和尚我帮了他们这么多次,这次还真必须要萧瑟帮忙了。


萧瑟他们终于回来了,果然萧老板是在乎自己的。一回来就让百晓堂的人找自己,那些人这么辛苦,自己还是去买个青团吧!


没想到萧瑟来得这么快,上午才去买了青团,晚上萧老板就来找自己了,这是不是说明他很在乎自己呢?


原本打算马虎过去的,但萧老板还是发现自己受伤了,果不其然他又生气了,差点打算不帮自己,让自己随他回雪落山庄养伤。还是自己答应了好多条件加撒娇才混过去的。


在萧瑟的帮助下,自己终于见到娘亲了。萧羽那个混蛋,居然给自家娘亲下毒,气死我了。


完蛋了,希望萧老板别生气。后面好长一段时间的无心都没有了自己的意识。


等无心再有意识的时候,已经是所有事情的结尾了。果然自己没看错萧老板和雷无桀,正好是他们用自己教的救了自己。但有一件事完全不在自己意料之中,那就是自己居然喜欢萧瑟!!!萧瑟用的心魔引不仅唤醒了自己的意识,也让自己意识到了自己喜欢的是谁?这下尴尬了。


脑海里全是自己喜欢萧瑟这件事,连萧瑟的怒气都忽略掉了。还是回天外天吧,自己并不想插入萧瑟和雷无桀之间。所以第二天无心就与众人告别了。走的时候下雪了,看到落在自己和萧瑟头上的雪,这也算是白头了吧?


回天外天已经一年了,闭关这么久修为居然一点也没有长进,反而越发思念萧瑟,自己压根就放不下他。正当无心决定去找萧瑟时,白发仙拿着请帖来找自己了,告诉自己雷无桀和叶若依两个月后大婚。


什么???那萧瑟呢?雷无桀那个渣男,他居然敢负了萧瑟。无心一路朝着雷家堡赶去,连白发仙替他准备的贺礼都没带着。


到了雷家堡后无心直接揍了雷无桀一顿,看着还在帮雷无桀准备婚礼的萧瑟,更气了,拉起萧瑟就离开了。这个不争气的,难道他就不伤心吗?还是因为太喜欢了,所以宁愿自己伤心也不愿雷无桀伤心?


嗯?等等,萧瑟怎么和自己表白了???所以之前都是自己的误会?完了完了,自己之前都做了些什么啊???不过很快,无心压根就想不起这些了。


在雷无桀大婚前,无心压根就没出过房间,整天只能躺在床上,又因为自己理亏,只好放任萧瑟所为。不过对于萧瑟喜欢自己这点还是很欢喜的。



彩蛋是萧瑟视角,不影响正文,需要者自入。会有两个番外,一个雷无桀视角,一个萧瑟看到无心准备的大礼后。



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46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